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话说大阅兵中的那些车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2:4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5版)

  北汽福田图雅诺

  北京福田汽车作为阅兵接待用车,在大阅兵期间为多国政要以及外国媒体提供了优质的外事保障服务。

  据了解,承担此次大阅兵保障任务的图雅诺是北京福田汽车继承德国高端技术、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商务车。图雅诺各项性能均达到了世界标准,它是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技术力量、精工品质和有力保障的代表,还是北京汽车工业和中国民族工业创新力与实力的象征,图雅诺打造了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新名片。

  为圆满完成保障工作,北京福田汽车派出的所有车辆,均经过从零部件质量到制造过程质量、实物质量控制,再到入库整车质量控制、质量信息响应、早期可靠性实验6大“质量门”的全方位的验证。据悉每辆车都历经了500小时、超5000公里的测试,确保用车万无一失。

  据了解,此前外交部授予了北京福田汽车“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外事用车支持赞助单位”荣誉铭牌。这是北京福田汽车又一次非常荣耀地承接了国家重大活动保障工作,是北京福田汽车为国内外重大事件保驾护航的优良传统的延续。

  宇通客车

  据宇通京津冀大区服务经理李正卿介绍,承担本次阅兵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5家大型交通运输企业,都精心挑选了大量宇通客车参与服务。

  不仅仅在服务用车数量上遥遥领先,宇通客车“参阅”的品种也是自主品牌方队中最全的,除了传统燃油客车,高端公商务客车和新能源客车也一并登场。据介绍,此次阅兵还有22辆宇通客车参与到军队的交通运输服务工作中,5辆T7用于武警警卫团的交通运输服务工作。

  尽管此次交通运输服务保障任务重大且艰巨,充满了挑战,但对于宇通来讲却仍然轻车熟路,游刃有余。而强大的信心背后源自宇通的不凡实力和丰富经验。据了解,作为中国客车行业领军企业,在众多国事活动、国内外重大比赛、全球论坛等大型活动中,都不乏宇通客车等自主品牌客车服务的身影。除了服务此次阅兵外,宇通客车还承担过全国两会、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阅兵、上海世博会等众多高规格活动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并以其出色的品质及优异的服务,赢得了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