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多个领域执法打假

  • 发布时间:2015-08-19 09:32:3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黄冈

  开展多个领域

  执法打假

  本报讯 (倪国庆)近期,湖北黄冈市质监局组织开展“质检利剑”行动,打响了农资、建材、车用燃油等多领域的专项整治战役。

  在此次开展一系列的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局坚持全面排查,重点出击的原则,集中开展具有行业性、地区性的执法检查活动,排查质量隐患和行业“潜规则”,扫除监管盲区。同时,加大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查办一批有影响力的大案要案,促进该市生产秩序的和谐、稳定。此次是对“双打”行动进一步细化和补充,涉及化肥农药、防水卷材、铝型材、能效标识、汽车零部件及车用燃油等多个领域,运用巡查、抽检、回访、复查等形式开展执法检查。以查办大要案为重点,加大对化肥农药有效含量不足、假冒伪劣建材产品和汽车零部件、加油机计量欺诈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以达到“净市场、保名优、促增长”的目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