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优秀电子品牌企业相聚慧聪汽车盛会

  • 发布时间:2015-08-11 09:32:5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优秀电子品牌企业

  相聚慧聪汽车盛会

  本报讯 (记者王 辉)由慧聪网主办,东莞市晟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冠名的“赢享中国——锐准杯·2015汽车电子行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最近在北京举行。

  一直以来,慧聪网汽车电子行业品牌盛会通过对优秀品牌及个人的发现与弘扬,以及探讨、分享搭建产业沟通交流平台,以引导汽车电子行业发展、树立汽车行业标杆为己任,致力于促进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稳步发展。

  自2015年2月9日活动启动以来,近1000家汽车电子行业企业参与评选。经历了报名、晋级及线下专业买家调研等多个评选环节,历时超过半年时间。最终在众多企业中分别评选出在年度表现优异的品牌,最终产生包括年度十大影响力人物、年度十大民族品牌、年度十大成长品牌、年度汽车影音电子十大知名品牌以及年度汽车安全电子十大知名品牌在内的5个奖项的获奖榜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年度汽车安全电子十大知名品牌:该奖项从行车记录仪、电子狗、胎压监测、车灯等与行车安全相关的汽车安全电子类产品生产企业中评选出10个品牌,通过弘扬它们在过去一年多优异表现,在传播行业正能量的同时倡导安全行车的用车习惯。

  慧聪网CMO李韬表示,慧聪网一直致力于传统企业电商模式升级改造。现在更是资源整合为王的时代,全新升级B2B电商模式,融入在线交易与互联网金融,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实现慧聪网平台的多元价值,让B2B电商模式焕发前所未有的生命魅力。这样的分享也对2015年汽车电子产业的新变化、新发展,提供重要的参考。

  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表示,汽车电子在汽车产业发展中举足轻重的作用。与会行业专家们纷纷表示,汽车技术创新有70%来自汽车电子,一个国家汽车产业的强大与汽车电子行业的强大有莫大关系。

  此外,活动总冠名商东莞市晟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自身经验出发,阐述了晟翔的品牌发展,给予同行借鉴。会上,乐视、北汽、天风证券等分别从汽车娱乐、智能化和资本运作等方面做了跨界分享,给到汽车电子行业企业发展借鉴。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电子行业代理经销商及整车制造,资本运作等跨界行业企业代表 500余人出席了品牌盛会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了汽车电子行业优秀企业的荣耀时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