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中检集团实地验证业务迈出进军海外市场第一步

  • 发布时间:2015-07-10 09:36:3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检集团实地验证业务

  迈出进军海外市场第一步

  本报讯 (中 宣)近日,中检集团电商运营中心联合韩国公司对国内知名互联网品牌服装生产商韩都衣舍(集团)韩国分部进行实地审核,顺利完成中检集团实地验证首单海外业务,迈出了集团电子商务质检全球业务联动的重要一步。

  实地验证是帮助电子商务平台验证其会员诚信和企业信息的专业审核服务。通过权威第三方机构现场采集证据、拍摄照片等方式帮助商家展示真实经营环境,增加电子商务运营诚信度,进而赢得贸易信任。2012年,中检集团电商运营中心与淘宝网合作,正式推出该项业务,并将业务覆盖范围拓展至全国所有省份,中检集团电商运营中心通过建立统一的标准和流程,依托线上平台完成统一协调调度,集团各地方公司线下实地审核实现全国联动。截至目前,中检集团电商运营中心联合各地方公司已完成近2000家商家的实地验证工作,专业化、标准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了电商平台和商家的高度认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