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国家(四川)重装站与 泰勒·霍普森共建联合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5-05-29 09:33:3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四川)重装站与

  泰勒·霍普森共建联合实验室

  本报讯 (记者张 东)近日,国家(四川)重大技术装备几何量计量站(以下简称“国家(四川)重装站”)与英国泰勒·霍普森公司在成都举行了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此举开启了四川省法定计量技术机构与外国高精密技术公司携手合作的序幕。

  国家(四川)重装站是2006年经质检总局授权建立的质检系统内唯一一个国家级专业计量站,主要承担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几何量量值溯源、几何量大尺寸测量和测量技术及相关标准的研究、开发与应用,目前其检测范围已覆盖航空、航天、汽车、军工、电子、工程机械等行业。此次与全球精密测量领域的领先企业泰勒·霍普森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围绕科技研究和合作项目共同创新,重点将在精密测量技术推广培训、应用及学术交流,精密、超精密、复杂零件的几何形状精密测量,精密测量新仪器产品研发等领域加强合作,以促进双方在计量检测领域研究与服务的长远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