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

  • 发布时间:2015-05-28 09:33:3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李由)5月26日,质检总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李元平在哈尔滨出席黑龙江检验检疫局干部大会,宣布质检总局党组关于黑龙江局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决定。李元平代表总局党组对过去5年中,以高建华为局长的黑龙江检验检疫局抓强局发展、抓质量兴省、抓服务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以居峰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

  李元平对该局今后发展提出了3点希望:一要严格筑牢新防线,切实维护国门安全。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完善防护机制和口岸监管链条,坚持放、管、治相结合,全面加强和改进检验检疫制度管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确保进出口商品质量,切实维护好消费者利益和黑龙江产品声誉。二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全力助推黑龙江发展。在推动中俄经贸合作、培育地方特色品牌、促进扩大进口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在打通关节、畅通路径上做好文章,大力支持沿线产业带发展,加快助推黑龙江现代农业发展。推动全方位对俄合作交流,扩大资源型产品进口,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三要准确把握新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狠抓改革攻坚,推进依法治检,构建具有黑龙江特色的检验检疫工作体系,从严管理干部班子和队伍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要科学编制好“十三五”检验检疫工作规划,注重改革创新,科学设计预期,为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保障。质检总局党组对黑龙江局工作寄予希望,相信在以居峰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党组带领下,黑龙江局一定能够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为黑龙江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黑龙江局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表扬,对高建华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居峰到黑龙江工作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黑龙江局为地方经济贸易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多成绩。

  在哈期间,李元平一行对黑龙江质检两局工作进行了调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