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淘生活,给你多一点点幸福

  • 发布时间:2015-05-21 09:36: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网购淘宝课堂

  如果你现在还认为淘宝上只能购物,那就真的落后了,什么叫做万能的淘宝,那就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淘宝做不到。最近淘宝更是将线下生活搬上淘宝,你感兴趣吗?小宝给你来说说。

  淘宝生活服务专注为本地生活服务提供一个集信息、交易、评价于一体的平台。覆盖家政服务下的搬家、家居保洁、保姆、房屋/家电/家居维修、家居配送安装、空气检测以及宠物服务和汽车服务、招聘求职等特色服务。你以为就这些?绝对不够,还有代排队、人工叫醒、机场帮停车、甲醛检测等神奇服务。

  电脑端打开“淘宝”后,在首页右侧找到“找服务”按钮,手机端更简单,在首页上就直接能找到“淘生活”,一键直达这个神奇的地方。淘生活中的服务购物流程和普通的购物流程基本上是一样的,但是需要用户先切换到自己所在的城市,以便有效地搜索出同城宝贝,然后在搜索栏中输入所需服务的关键词进行搜索,此时“淘生活”会根据定位进行匹配,筛选出可以提供服务的商户,用户就可以进行挑选下单和付款了。

  另外小宝还打听到,手机端的淘生活会以“今日特卖”和“半价折扣”的形式天天为用户提供优惠活动,使用移动端淘生活,就可以“天天过节”。虽然不能保证所有商品都在五折以下,但是优惠绝对多,而且每天活动都不一样哦。

  听了小宝的介绍是不是很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紧用起来,淘生活,让你生活更幸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