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第20届厨卫展6月在沪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5-14 09:39:3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20届厨卫展

  6月在沪举行

  本报讯 (孙有清)第20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和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厨卫展)将分别于6月2日至5日、6月3日至6日在上海举办。目前,已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多家知名厂商报名参展。

  据介绍,本届展会将有各相关行业协会、社团组织、官方参观团、贸易参观团、专家团前来参观交流。即将举行的厨卫展将展出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主要有各类建筑陶瓷、卫浴五金配件,厨房成套家具、设备及其配套用品,采暖换热设备,锅炉、家庭锅炉及其节能配套产品,太阳能系统,通风设备和系统,空调、冷却器,供水和污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家庭水净化及各种配件和工具等。

  据悉,本届厨卫展还将举办多场专题报告会和技术交流会,全球众多建筑陶瓷、卫生洁具、厨房等家居建材行业企业的制造商将在此发布本年度最新产品和技术信息。素有中国住宅建设产业“奥林匹克”之称的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也将在刚建成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携2000多家海内外参展商迎接广大专业观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