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人物专访 > 正文

字号:  

专访汇量科技段威:挂牌利于公司发展 正在筹划融资

  • 发布时间:2015-11-30 11:14: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汇量科技联合创始人/CEO段威

  中国网财经11月30日讯 日前,汇量科技新三板挂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公司联合创始人/CEO段威在发布会后接受了中国网财经记者独家采访,他表示新三板挂牌给公司带来诸多好处,同时近期也将有一些融资需求。

  随着新三板市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集中到新三板来,那么,挂牌新三板到底给公司带来什么改变?段威对记者表示,首先公司挂牌后进入公众视野,让大家对公司产生强大的信任感。第二,新三板市场具有一定流动性,公司挂牌首日成交超过400万元,这样的流动性就代表了公司获得融资能力,这样公司就可以借此资本助力更好的发展。

  段威介绍,挂牌同时,公司也在做定增筹划,从之前预路演情况看,现场投资人反应很积极,接来下公司将在北上广深四地进行巡回路演,让各地投资人更好的了解公司。段威称,其实现在,已经收到一些主流投资机构对公司开出来的offer,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答复,不过公司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准备,希望能在12月底1月初把这轮定增做完。

  关于资金用途,段威表示,第一个用途是海外市场开拓,无论人员储备还是市场费用,都要做更多储备;第二个方面就是游戏发行业务。公司将集中资金去签订更多好游戏进入公司发行体系中;第三是寻找合适的海外标的。不过这主要不是关注利润,而是关注整个上下游的整合,能够帮助公司更快的形成完整生态系统。

  另外股转公司刚刚公布分层细则,段威认为,现在分层标准很明确,按照现在的标准,汇量科技无疑会进入创新层,而通过资本市场的评定,资本市场也帮助投资者在数千家公司中进行了一次遴选,更加明确的体现了汇量科技的价值,也能更快的让投资者认识公司。

  采访最后,段威表达了对未来前景的乐观态度。他认为,整个移动广告的市场,在2018年会超过6000亿元人民币,是非常快的发展,会有比互联网更快的发展速度。在现在市场下,以汇量科技所持的平台看,一方面所处的业务是领先的,另一方面,更加借助中国资本市场的放大,所以,公司对未来非常有信心,未来一定会取得很好的发展。

  11月25日,广州汇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汇量科技以46元价格开盘,总股本为8014万股,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