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美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欧美股市大涨 纳指劲升2.73%

  • 发布时间:2015-09-09 07:03: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消息,周二欧美股市大涨,美股高开高走,三大股指收盘均大涨逾2.4%,道指暴涨390点,纳指劲升2.73%,欧股收高1.2%。在经历劳工节长周末后,市场交易氛围趋向乐观。中国采取宽松政策的预期推动周二亚洲市场攀升,提振了全球投资者情绪。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390.30点,涨幅2.42%至16492.6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8.19点,涨幅2.51%至1969.4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8.01点,涨幅2.73%至4811.93点。

  美股周一因劳工节休市。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一些投资者在上周中国股市休市时减持风险资产,周二亚欧股市攀升令他们在返回市场时情绪振奋。”

  盘面上,所有板块全面上涨,原材料和科技板块领涨。纳斯达克生物科技类股指数助涨了今日的美股反弹势头,但杰富瑞投资银行的医疗保健交易部门表示,多数操作的目的似乎都是回补空头头寸。该指数于8月份随整体市场走低,但表现好于标普500指数,后者今年来累计下跌5%。连同今日在内,该生物科技指数今年来累计上涨15%。但杰富瑞称其并不预期该指数会回升至7月中的高点。“除了特定几家公司之外,投资者尚未重新在这块领域投入资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