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无人驾驶概念方兴未艾 相关个股持续走高

  • 发布时间:2016-03-21 13:33: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中原内配

  中国网财经3月21日讯 受人工智能热潮影响,无人驾驶概念股今日表现强势,截至发稿,中原内配金固股份启明信息亚太股份万安科技数源科技等6股涨停,中海达涨逾7%,巨星科技涨逾5%,均胜电子涨逾3%。

  消息面上,人机大战中AlphaGo取得胜利将人工智能概念推上风口浪尖,无人驾驶热度也随之上升,人工智能是今后发展的一大方向,包括汽车领域的无人驾驶。未来一二十年,人工智能在汽车生产、流通和使用领域都将得到快速发展。

  近期国内外无人驾驶相关政策不断出台,各大汽车或智能类公司也在不断更新着自己的技术,努力争夺前沿市场份额。

  分析认为,配合目前市场氛围,当市场回暖初期正是前沿高科技题材发挥空间想象的好时候,不管是大资金布局还是中小散投资“无人驾驶”正当时,这也是今日无人驾驶概念强势原因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