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券商板块颓势尽去 个股全线上扬

  • 发布时间:2016-02-16 10:23: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东兴证券

  中国网财经2月16日讯 在大盘的带动下,此前表现萎靡的券商股一改颓势。个股方面,截至发稿,券商板块内个股全线上涨,其中东兴证券涨逾8%;西部证券国投安信劲涨5%;申万宏源国泰君安国元证券涨幅相对较窄。

  分析认为,券商股估值已多数回落至历史谷底,有望燃起股估值修复行情。随着市场企稳和券商各业务稳步推进,预计2季度券商迎来好时机。分析人士表示,注册制改革是资本市场改革的关键,资本市场改革是实现经济转型的重要抓手,注册制改革将激发资本市场大机会,改革红利+市场红利驱动行业进入新周期。券商业务产业链不断延展,业务放量和边际成长性高打开业绩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