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指数选择向上 关注土壤修复概念

  • 发布时间:2016-02-16 11:45: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山东神光  责任编辑:李乔宇

  周二上午上证指数上涨。在春节假期后首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高层表示中国经济从来都是在挑战中成长的。每逢困难会更加坚韧,越遇挑战会越战越勇。高层强调,中国经济最大的动力来源,是激发13亿人的活力和创造性。

  关注沪指成交额的变化情况。周一上午上证指数表现不佳。假设沪指反弹,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30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2700点附近的支撑。

  土壤修复板块走势较好。从板块上看,土壤修复、高校系、充电桩和券商等板块走势相对较好。2月16日消息,《湖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已由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6年2月1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16年10月1日起施行。在该消息影响下,土壤修复板块出现上涨。个股方面,棕榈园林启迪桑德铁汉生态等走势较好。

  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土壤修复板块。周二上证指数上涨,创业板指数表现较好。神光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土壤修复等热点板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