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政策利好刺激不断 张江高科受益国企改革秒拉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03 13:56: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张江高科

  中国网财经11月3日讯 受浦东新区举行第二批国资国企改革启动会召开等利好消息影响,相关概念股午后出现异动,其中张江高科秒拉涨停,截至发稿时,报价24.99元,涨幅9.99%,外高桥亚通股份浦东建设也纷纷大涨。

  消息面上,2日下午,浦东新区举行第二批国资国企改革启动会。本批国资国企改革主要有三大重点:一是聚焦三大主体,着力打造“张江科技城”建设;二是将原东岸公司与滨江公司等浦东国资委体系内的相关企业整合,组建为注册资本20亿元的浦东国有独资东岸集团;三是加快浦东投资控股集团建设。

  据浦东时报11月3日报道,昨天下午,浦东新区举行第二批国资国企改革启动会,新一轮改革将凸显科创中心建设这一战略性目标。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沈晓明对新区第一批国资国企改革试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发扬钉钉子精神,继续把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抓紧抓牢。

张江高科(60089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