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牛股调研纪 > 正文

字号:  

德联集团年内涨80% 数十机构调研长城证券强烈推荐

  • 发布时间:2014-10-09 08:42: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王新  责任编辑:王文举
德联集团

  中国网财经10月9日讯(记者 王新) 10月份A股开门红,众多个股涨停,德联集团也是涨停股中一员,股价报17.71元,至此已是四连阳,年内累计上涨达80%。如果考虑分红除权,公司股价已创上市以来新高。

  中国网财经统计发现,年内包括券商、基金、私募及资管在内的数十家机构先后分9次对德联集团进行调研,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及公司设计的2S店的模式等具体业务进行了询问。其中,长城证券已先后对公司进行了六次调研。

  德联集团财务总监邓国锦在回答上述问题时表示,公司的发展战略是经过战略委员会、公司管理层经过多次论证的,而且,公司未来的增长点在汽车售后维修服务领域,公司选择适当的渠道进军汽车售后维修服务领域,前进的方向是不会改变的,具体前进的道路还在进一步完善中。

  此外,对于公司在汽车售后市场的布局和进度,德联集团介绍,公司的传统业务OES和AM属于汽车售后市场维修保养业务的一部分,未来一两年或者更长的时间里,公司将着重推进2S店项目,公司会通过再融资,在12个主要城市建设110家的2S店,建设期为三年,建成后净利润预计为1.5亿左右。具体进度需要等募集资金到位后再全面开始建设。

  而对公司进行过六次调研的长城证券,在4月份发布唱多研报后,8月份再发布研报称,德联集团通过OEM和OES业务,逐渐切入汽车售后市场,受益于国家政策的支持,未来有望将公司打造成为汽车精细化学品和汽车售后市场的高端综合服务提供商,看好公司的长期成长潜力。预计14-16 年EPS 分别为0.60 元、0.71 元和0.84 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20倍、17倍和14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德联集团(0026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