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拥抱“互联网+” 长安责任保险开创产品技术新体验

  • 发布时间:2016-04-22 09:49: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4月21日,长安责任保险“长安梦˙闪亮星——2016年明星会”在苏州盛大召开。除了长安销售明星的强大阵容,会议期间的“创新大会”也备受关注。基于互联网信息技术对中国金融行业的渗透和保险公司的发展需求,此次发布会围绕长安责任险创新产品和行销工具的开发应用展开,充分彰显了长安责任保险强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拥抱“互联网+”时代的开放姿态。

  继长安责任保险推出“爱情保险”并获得产品版权认证后,本次发布会再次推出三款创新型责任险产品——食安保、汽修保、财务保。

  长安“食安保”是长安责任保险在充分发挥食品安全责任险承保经验及优势的基础上,根据不同规模和需求的餐饮企业开发的一款责任保险产品。分别为:针对中大型餐饮企业的全面风险保障及信誉保证,如企业食品缺陷、意外及过失、食品品质缺陷等责任及急救费用等;针对小型餐饮企业的全面风险保障及信誉保证,如食品缺陷、火灾及爆炸责任等,仅花费300元就可享有最高50万元的保险保障。

  长安“汽修保”则是一款针对车辆维修企业的责任保险产品,车辆维修企业在维修车辆的过程中,对因火灾、倾覆或坠落等意外造成承修车辆损坏、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等情况,可由保险公司进行赔偿。更涵盖了车主在送修期间的人身风险保障,填补赔偿空白,有效转嫁车辆维修企业风险,堪称“汽修厂老板的法宝”。

  长安“财务保”是针对企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的工作性质和特点,推出的财务人员保障型的标准化保险产品,涵盖人身伤害风险、财物损失风险保险保障,保护企业的资金安全和财务人员的人身安全。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长安责任保险始终致力于推陈出新,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在发展传统保险业务的同时,不断研究探索新业态、新科技,从公司内部构建信息服务平台,完善管理服务体系。本次发布会还对创新科技和移动展业工具进行了详细推介。

  “保呗”APP是长安责任保险针对传统营销中询价复杂、出单时间长、销售人员业绩无法及时查询等问题而开发的一款移动展业工具,可实现1分钟报价、0秒业绩展现、≤3分钟成单。值得一提的是,“保呗”引入组织管理模式,可实现快速组织发展。

  近年来,长安责任保险持续关注新科技,并在移动互联方面推出了微信、APP客户端等创新销售模式,同时不断探索、成功尝试与第三方互联网平台的合作。2016年3月14日,凭借在保险行业新科技应用领域的研究,长安责任保险 “渠道互联网化云端服务平台”获得“中国保险业IT创新优秀案例”奖。

  长安责任保险坚信,中小公司要在市场中斩头露角,就必须依赖于创新。作为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内涵,创新举措落实在工作的各个方面。无论是保险产品的优化,还是销售渠道的整合,长安都坚持与市场同步,与时代共生。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快速发展,互联网、大数据、新科技带给行业的变革深刻地改变着社会,金融融合趋势更加明显。下阶段,长安责任保险将充分发挥风险识别和管理优势,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终端等新技术,重点围绕与保险主业形成互动关系的上下游新经济领域构建公司差异化竞争优势,形成长安金融产业生态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