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保险积极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03 11:01: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值“新国十条”颁布一周年的前夕,保险业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凸显。6月3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全面启动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一键保险,呵护无限”。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今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将在全行业范围内,统一组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包括组织创作最美保险人原创话剧;实施保险教育进入中小学课堂工程;推出“一键保险”保险公众综合服务平台;开展风险教育和保险知识进社区等活动。

  民生保险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要求,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公司首席运营官吴志军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对活动进行统一部署,制定并下发了《民生保险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

  在活动期间,民生保险各分支机构将紧紧围绕2015年度主题“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及实际状况,通过保险人之歌、主题宣传片展播,《儿童安全公益地图》进社区,我为保险代言手机海报传递、手语舞快闪等与公众进行互动的宣传活动,充分展示行业发展成就,全力营造全社会“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良好氛围。

  同时,民生保险将积极与公益基金会合作,发起建立保险创业基金,设立大学生创客学院,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资金支持,培养具有志愿者服务理念、创业和保险金融服务技能的新型人才,为保险行业的发展注入动力源

  民生保险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行业核心价值观,努力增进公众对保险承保、理赔、投资等业务的理解,让公众切身体验到民生保险“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以及 “服务他人,精进自己”的服务理念,通过活动更全面地了解公众对于保险的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承担和履行一家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将消费者风险保障和保险权益工作落到实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