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造“京津冀”一体化自行车体育赛事

  • 发布时间:2015-10-29 02:31:2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雅芬)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对接2020年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世界体育休闲大会”,打造“京津冀”一体化国际水平的自行车群众体育赛事,2015“姚记·索罗门”杯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日前举行,该赛事旨在弘扬“京津冀”自行车骑行文化,促进自行车运动的发展,提高全民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出行意识。

  据介绍,该赛事分6个组别,分别是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中年组、女子公路精英组、女子公路中年组、单速车组、全民健身组。来自墨西哥、荷兰、加拿大等16个国家的外籍友人和北京、天津、河北等十多个省市区的600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本项赛事。从美丽的北京平谷金海湖发车,经过52公里的全程,到达了景色宜人的兴隆,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大家以车会友,充分享受蓝天白云下的骑行快乐,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齐奇、夏立均、单江娜、陈家秀、孙大勇分别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中年组、公路女子精英组、公路女子中年组、单速车组第一名,在颁奖仪式上,京津冀三地相关领导和姚记索罗门公司领导为各组别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奖金,大赛组委会为获得各组别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证书,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了纪念证书和姚记索罗门骑行服。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