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乌克兰前总理对现总理提质疑 质问经济状况

  • 发布时间:2015-07-09 16:2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8日消息,乌克兰前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在其社交网站中就乌克兰经济问题,对乌现任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的工作提出质疑。

  阿扎罗夫称,在2014年年底的选举前,亚采纽克曾承诺民众将工资和养老金提高至欧洲水平。但其入职至今,已累积了不少问题。

  阿扎罗夫提及其担任总理时乌克兰的经济情况。当时,民众的平均工资近500美元,平均养老金近200美元。而当时的物价几乎比目前低1-2倍。

  阿扎罗夫就乌克兰目前的状况对亚采纽克提出质疑。阿扎罗夫写道:“世界上哪个国家的最低工资是42美元一个月?哪个国家公用事业服务费用比最低工资高出好几倍?”“如何在一年半时间内使乌克兰经济水平降低到世界上最贫穷国家的程度?”最后阿扎罗夫还写道:“也许这就是迈丹组织期望的乌克兰迈向欧洲一体化的过程吧。”(实习编译:佟梦禛 审稿:翟潞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