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河投资700万元升级两处农贸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03 11:32:3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贸市场是社会流通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反映一个城市建设水平、管理水平、生活水平,也是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和丰富城市居民“菜篮子”的民心工程。商河县商务局对这一民生工作非常重视,积极引导县城两处农贸市场进行了改造升级,两处市场改造工程共投资700余万元。

  城西农贸市场、城北农贸市场是商河县城两处比较大的露天农贸市场,是县城居民买菜购物的重要场所。为让居民买菜能有一个更好的环境,也让市场业户能有更好的经营环境,商河县商务局积极进行协调指导,进行市场改造升级。

  城西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投资500余万元,规划新建交易大棚4个,地面硬化38000平方米,建设商用房、市场管理办公室、停车场、供排水管网等,现已完成3个交易大棚、900平方米商用房、300平方米的市场管理办公室、地下管网等建设;城北农贸市场的改造升级投资200多万元,规划新建钢结构交易大棚2个,硬化地面8000平方米,铺设供排水管道,现已完成土地平整及市场道路硬化工作。

  商河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升级改造后的两家农贸市场建设标准高,基础设施、购物环境、交易条件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彻底改善农贸市场存在的“脏、乱、差”等现象,不仅为广大老百姓营造了一个公平、卫生、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也为全县创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