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金融系统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

  • 发布时间:2015-06-03 15:29: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峰、通讯员邓华乔)上月28日,湖北省金融工会举办金融系统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来自农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经理彭景平等11位全国和省级劳模、先进工作者,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

  会上,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徐东支行行长鲁菲代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向全省金融系统20多万金融职工发出倡议:坚持立足岗位,当好新时代的金融好职工,坚持改革创新,当好新时代的金融开拓者,以实际行动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

  据悉,我省金融系统将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旨在发挥劳模创新带头作用,推进金融服务网格化建设,开展“小发明、小革新、小创造”等业务创新活动,加快业务模式、机制、流程和产品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