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巴菲特:对中国经济非常乐观 不会有太大问题

  • 发布时间:2016-05-01 09:14: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当地时间周六上午,美国中部城市奥马哈大雨倾盆。 来自世界各地4万多投资者朝圣巴菲特的热情不减。而股神也不负众望。

  “我感觉很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精力。“ 巴菲特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

  中国经济现在面临极大的困难,在以往的股东大会上他都对中国经济非常看好。 “您现在对中国经济还非常乐观吗?” 第一财经记者问。

  “是的,我还是非常乐观,中国经济不会有太大问题。” 巴菲特这样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

  面对第一财经记者的这一提问,巴菲特表示:“不管谁当总统大家都应该担忧,我觉得美国不管谁当总统d对经济都不会有什么影响,其他方面也会ok。”

  巴菲特仍然对股票市场的走向一如既往地不做评论, 对增长缓慢的美国经济也并不担心。 他认为目前世界面临的最大威胁是网络安全问题。 股神虽然自己不用电脑, 但绝没有和网络世界脱节, 并且始终与时具进。伯克希尔的保险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Specialty Insurance 去年6月公布了两种新的保单,提供网络责任和违约覆盖。该公司是第一个专业提供网络安全风险保单的保险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