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盘前紧急回应传言:否认创业板全面停止审核

  • 发布时间:2016-02-26 07:13: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网财经2月26日讯 今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对市场上“自3月1日起创业板将全面停止审核”的传言给予否认。并表示证监会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根本不存在3月1日创业板全面停止审核的安排,也不存在主板、中小板择期再做安排的问题。

  对于注册制的最新进展情况,邓舸表示这一工作需要有一个较长的时间过程。在此过程中,证监会将与市场各方充分沟通,凝聚共识,形成改革合力。在此之前,新股发行受理和审核工作的规则不变、程序不变。

  对于方正证券将自29日起解除此前融券交易的临时性限制措施的事件,邓舸表示证监会未对证券公司提出过相关要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