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徐翔赴宁波途中被警方带走 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

  • 发布时间:2015-11-02 09:48: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昨天上午,有“宁波敢死队总舵主”之称的徐翔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庵东出口附近被警方带走。

  昨天深夜,新华社报道说,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相关案侦工作正在严格依法进行中。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官方微博曾在当天10时33分发布微博称,因临时交通管制,G15沈海南接线、杭州湾跨海大桥所有进口都已关闭。交通管制于11时12分左右解除。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位民警表示,关闭高速出入口是接到公安部门通知,警方正在办理一起重大案件。

  昨天晚间网络流传的徐翔照片显示,徐翔被戴手铐,疑似在杭州湾跨海大桥高速治超点的一个岗亭内。

  无界新闻报道说,当天是徐翔奶奶百岁生日,徐翔中午本应出现在宁波。按照约定,徐翔将到宁波为其奶奶祝寿,但临近中午,却未能等到徐翔出现。

  徐翔是宁波奉化人,早在2003年就在股票圈声名大噪。当年,中国证券报头版披露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存在“涨停板敢死队”,该涨停板敢死队的1 号人物徐翔自此进入公众视野。

  公开信息显示,1993 年,17岁的徐翔高中毕业,他没有像同龄人那样参加高考走进大学,而是怀揣父母给的3万元现金入市,做起了职业股民。

  徐翔对股市热点非常敏感,操盘风格彪悍,经常大进大出。选中股票后,他们集中资金将股价突然而迅速地拉到涨停,之后往往再拉升一到两个涨停板就大举出货。

  因为其操盘手法极为凶悍,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决不恋战。因此,这些人被市场称为“涨停板敢死队”,徐翔在成名后更被媒体封为“涨停板敢死队总舵主”。

  此后,徐翔转战上海,在上海成立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从事私募基金。旗下泽熙系基金因成功躲过股灾,并在股灾期间逆势上涨,被业内所惊叹。 今年6月,宁波《甬商》评选的宁波百富榜中,徐翔家族以19.6亿元跻身宁波百富榜第44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