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罗杰斯:7月份买入一些中国股票至今没有卖出

  • 发布时间:2015-08-27 06:10: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包兴安  责任编辑:杨菲

  “大家了解中国股市的表现,我买了一些中国的股票,我们觉得接下来两到三年之内情况会有好转。”国际投资家、金融学教授吉姆·罗杰斯26日透露,自己在美国没有任何投资,在日本的股票悉数抛售,但是他至今没有卖掉自己在中国持有的股票。

  他是在昨日由新华网、纽约金融学院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经济发展新机遇暨新华网思客会对话罗杰斯峰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罗杰斯表示,A股比较贵,B股和H股通常来说比其他的要便宜一些,“其实买这些股票有很多的途径,我通常买这些便宜的中国股票。我在7月份买了一些澳大利亚的共同基金,是跟中国的股票挂钩的共同基金,我是用折价的方式来买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