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资金流向 > 正文

字号:  

沪深两市净流入136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2-05 00:56: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2月4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入了136.82亿元,与上一日的净流出115亿元相比明显回暖。昨日两市共有1710只个股获得资金净流入,而仅有841只个股遭遇资金净流出,市场赚钱效应环比明显回暖。值得关注的是,28个申万一级行业均获得了不同程度的资金净流入,这种情况较为罕见。

  分行业来看,有色金属、化工和机械设备的资金净流入额最高,分别为16.77亿元、12.80亿元和10.70亿元;计算机、电子和医药生物行业的资金净流入额也均超过了8亿元。相对而言,通信和建筑装饰行业是仅有的两个净流入额低于亿元的行业,分别为5314万元和9558万元。

  个股来看,昨日中航资本飞乐音响生意宝的资金净流入金额居前三位,分别获得2.04亿元、1.71亿元和1.47亿元的资金净流入;而中毅达大秦铁路广东甘化的资金净流出额较高,分别为2.75亿元、8850万元和8768万元。

  实际上,近期资金方面呈现出进出交替的格局,资金快进快出为主,不过伴随着股指重心的上移有望吸引更多的资金驻留其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