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资金流向 > 正文

字号:  

沪港通双向净买入 港股通买入超9亿

  • 发布时间:2016-01-08 07:45: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来源:  责任编辑:李乔宇

  昨日,A股再度遭遇重挫,触发了两档 熔断机制而提前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125.00点,下跌7.04%。 恒生指数 昨日亦低开低走,大跌3.09%。由此, 恒生A H股溢价指数昨日下跌1.52%,收于138.85点。

  虽然受到昨日A股熔断影响,沪股通于9时59分便停止了交易,但当日沪股通依然实现 净流入0.27亿元,额度余额占比99.79%。港股通则继续获得9.01亿元的净流入,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回落,额度余额占比报90.99%。

  沪港通标的股昨日均涨少跌多。沪股通标的股仅 兰花科创创业环保上涨,涨幅分别为6.97%和0.42%,而下跌的538只股票当中有392只股票的跌幅均超过了9%。港股通标的股昨日也仅有11只股票上涨,多达283只股票下跌,其中 中信资源 、 上海电气 、 中国天然气 、 京城机电股份 和 HTSC 的跌幅均在10%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