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资金流向 > 正文

字号:  

资金分析:资金大幅流入 蓝筹股集体护盘

  • 发布时间:2015-11-05 14:09: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午后沪深两市股指震荡走高,沪指再度暴涨逾百点,攻下3500点高地,向3600点逼近。创业板今日较为弱势,午后虽一度翻红,但不久便回落翻绿。券商板块连续两日涨停,所有券商股封死涨停板。福建自贸区大涨近9%,板块内多个概念股封涨停。

  从即时资金流向数据来看,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入224亿元左右,午后资金加速流入,抢筹行情愈演愈烈。

  整体来看,市场经历昨日大涨后,因短期获利盘较多,今日有所震荡。从目前情况来看,在两市震荡回调的同时,蓝筹护盘迹象明显,大盘仍然站在3500点上方,蓝筹股买入较强,市场二八风格有所切换。在市场风格切换的同时,投资者可对手中持仓进行适度调整,积极关注蓝筹尤其是大金融板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