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资金流向 > 正文

字号:  

沪股通获逾70亿净流入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22: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继上周五获78.04亿元净流入,创下沪股通开通以来使用额度的次高水平之后,本周一沪股通再获70.66亿元的净流入额,上周连续回调引发的抄底热情延续。

  昨日沪港通呈现明显的“北热南冷”特点。据Wind资讯数据,昨日沪股通已用额度为70.66亿元,额度余额占比仅为45.65%,使用情况仅次于开通首日及上周五,位居第三位;港股通则出现显著降温,当日遭遇0.19亿元的净流出,额度余额占比为100.18%,净流出额创下开通以来的新高。

  指数方面,昨日沪港两市大盘双双收红。上证综指再度出现V形反转走势,以4471.61点低开后上午遭遇两波跳水,在下探至4264.77点后企稳回升,并于午后翻红,收报4576.49点,上涨2.19%;恒生指数则是小幅高开,早盘两度跳水翻绿,随后企稳并逐级上攻,收报27333.46点,涨幅为0.93%。由此,恒生AH溢价指数昨日也呈现出探底回升走势,收报128.34点,涨幅为1.94%。

  在AH两市大盘回升的背景下,沪港通标的也迅速回暖。沪股通标的共有353只上涨,168只下跌,包括东方航空大连控股中远航运首开股份等在内的19只股票涨停;港股通标的有214只上涨,仅60只下跌,包括安踏体育、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创维数码、金隅股份等在内的12只股票涨幅超过了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