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市场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日报:市场成交量再度萎缩 全天成交3.66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10 16:49: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8月10日讯 今日早盘,三板做市指数于高位持续震荡,临近午间收盘,涨幅收窄;午后开盘,三板做市指数持续下挫,随后于弱势震荡;临近尾盘,三板做市指数大幅拉升翻红。

    行情走势

  截至收盘,三板做市收盘报1516.68点,涨1.28点,涨幅0.08%。

  市场概况

  今日市场共成交5597.60万股,其中,做市成交2848.87万股,协议转让成交2748.73万股;总成交金额3.66亿元,其中,做市成交2.81亿元,协议转让成交0.85亿元。

  今日,苏州园林、顺治科技、翼迈科技、新泰材料、新光镭射、龙辰科技明珠股份等20家公司挂牌新三板。截至8月10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为3132家。

  另外,红豆杉、华丽包装、驰翔精密等13家公司加入做市转让行列。至此,新三板做市转让交易的公司达690家;其中,今日参加做市交易的公司为422家。

  今日要闻

  新三板首次公开点名违规机构 5家主办券商被约谈

  日前,新三板公布了自2014年以来,10家挂牌企业和相关中介机构的违规行为。记者发现,股转系统披露了挂牌企业及高管的违规行为,对5家督导不力的主办券商进行了7次约见谈话。

  5家被点名的主办券商包括:齐鲁证券、山西证券、中原证券、中信建投和东方花旗。

  新三板流动性困境亟待分层制度破冰

  上周新三板市场整体流动性虽有复苏迹象,但彻底走出流动性困境仍需时日,破冰之旅任重道远。随着推出分层制度的呼声越来越高,预计分层制度是最有可能成为率先启动的破冰大招。对于新三板的分层制度的制定而言,新三板分层宜分步实施;分层指标的设定应侧重流动性,兼顾财务标准;分层能上能下,设置持续挂牌标准。

  栖身新三板各谋其事 险企挂牌数量已逼近A股

  据不完全统计,挂牌新三板的险企有三家,还有三家已递交材料并刊登公开转让说明书。目前A股上市险企数量为四家,均为行业龙头企业。至此,新三板险企数量超主板已近在咫尺。

  市场调整并未影响企业挂牌新三板的热情。相反,包括险企在内的中小公司纷纷投身新三板。据不完全统计,挂牌新三板的险企有三家,还有三家已递交材料并刊登公开转让说明书。目前A股上市险企数量为四家,均为行业龙头企业。至此,新三板险企数量超主板已近在咫尺。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