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有友食品2015年营收7.52亿元 净利润同比亏损9%

  • 发布时间:2016-02-29 10:01: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2月29日讯 泡椒凤爪生产商有友食品2月26日晚间发布2015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有友食品2015年完成营业收入7.52亿元,同比减少14.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下降9.01%;基本每股收益0.48元,同比减少9.43%。

  对于业绩亏损,有友食品认为,近两年国内整体宏观经济形势较为低迷,虽然居民整体消费支出有所增加,但总体消费意愿不强,公司主导产品作为休闲快消品受到一定的不利影响;同时,报告期间内,淘汰了一批业务量较小或持续下降的经销商,短期内影响了公司的销售收入;另外,目前公司的网络营销建设处于起步阶段,尚未发挥出应有的效应,一定程度上对公司销售规模的进一步扩大造成不利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