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市场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12月11日开盘必读:高富帅尤爱“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12-11 09:00: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市场回顾

  周四,三板做市指数盘中持续下跌,指数跌逾10点后,日线四连阳就此终结,并跌破十日线。截至收盘,三板做市指数报1441.93点,跌10.03点,跌幅0.69%,成交4.83亿元。

  做市转让个股,聚阳环保以51.50%的涨幅领涨做市个股,本益科技、九生堂、升禾环保、差旅天下等涨幅居前;软通股份、五龙制动、博雅英杰、北超伺服等跌幅靠前。另外,明利仓储成交量再破亿元,单日成交1.21亿元。

  协议转让个股,金山顶尖暴涨3033.33%、科密汽电涨520.00%、欧林生物涨401.54%,鱼鳞图、远航合金、冠盛集团等涨幅居前;华韩整形、福能租赁、桂林五洲、哲达科技、企源科技等跌幅居前。

  做市转让涨幅前五

  协议转让涨幅前五

  今日挂牌

  储吉信息、韩光电器等39家公司今日挂牌新三板

  今日共有39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分别是傲拓科技、津同仁堂、掌上明珠、韩光电器、平治东方、成功通航、金昌股份、春腾网络、地宝网络、光彩传媒、蓝卡科技、中清能、恒星高虹、海德龙、喜相逢、汉氏联合、健佰氏、正帆科技、新海生物、桑尼能源、西山科技、士诺健康、飞博共创、声望科技、瑞邦药业、全景网络、雷珏股份、宏达小贷、爱富希、悦游网络、互普股份、储吉信息、麦高金服、中科防雷、天茂新材、晨泰科技、华卓精科、延边创业、固德电材。

  其中,协议转做市4家。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4651家,协议转让企业3606家,做市转让企业1045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2262家。

  加入做市

  银丰棉花、汉氏联合、兰亭科技、云叶股份、耐磨科技、特辰科技、正帆科技、华特磁电、益盟股份、平安力合、景尚旅业、天润科技、海思堡、联飞翔、万绿生物、路斯股份、广安生物、香塘担保、金宇农牧、联科股份、卓越鸿昌、卡联科技、天丰电源、蓝星科技有新做市商加入。

  转让方式变更

  卓越鸿昌、天丰电源、蓝星科技、天润科技转让方式变为做市转让。

  停复牌

  圣才教育、海通发展、璧合科技恢复转让。

  市场要闻

  PE扎堆登陆新三板 政策红利引发套利潮

  “这就像是赶潮流,如果一家PE机构说自己没打算登陆新三板,别人就可能认为它观念落伍。”一家PE基金负责人感慨说。但他发现,PE扎堆登陆新三板,似乎有着各自的算盘,有些仅仅是为了打通基金出资人(LP)的资金退出通道;有些则打算借助新三板的融资功能,推动业务多元化转型——从单一的PE机构蜕变为集合私募基金、保险、互联网金融等业务的金融控股集团;更有甚者,则是将新三板视为一个跳板,直指主板IPO。

  高富帅尤爱投资“新三板” 个人投资者同比增5倍

  伴随7月政府救市暂停IPO,新三板成为资本市场一个新的掘金战场,公募基金入市、投资者门槛降低、做市交易深度推进和转板制度的刺激下,挂牌公司数、总股本和流通股本等数据的几何级增长, 不仅如此,其他成交量同比放大10倍,成交额同比放大15倍,融资次数是历年总和的2.92倍,融资量是历年总和的3.95倍,个人投资者同比增长5倍,机构投资者同比增长3.6倍。

  投资者参与积极性提高。在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5胡润百富榜”中,14位新三板挂牌企业的实际控制人赫然在列,新三板扩容以来俨然成为新晋富豪的集散地。

  公司定增

  秦森园林、川东环能、永拓咨询等22家公司增发6.62亿元获批

  近日多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增发方案获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本披增发募资的上市公司中,秦森园林募资额为1.80亿元,川东环能募资额为960万元,永拓咨询募资额为2500万元,航凯电力募资额为600万元,华燃油气募资额为1920万元,贝特创意募资额为1500万元,超凡股份募资额为2277万元,天山黑蜂募资额为658万元,科富股份募资额为3181万元,航天生物募资额为594万元,志成股份募资额为1200万元,羲和网络募资额为600万元,汉宇钟表募资额为912万元,英富森募资额为3000万元,明硕股份募资额为300万元,盛华德募资额为300万元,知音文化募资额为2400万元,百川锁业募资额为1937万元,苏变电气募资额为1290万元,恒业股份募资额为1537万元,恒拓开源募资额为2.00亿元,麦高金服募资额为500万元,22家公司共计募集资金6.62亿元。

  其他市场

  美股

  美股周四收高,摆脱了纽约原油跌破37美元、布伦特原油跌破40美元带来的压力。市场等待美联储下周会议决定。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2.45点,报17,574.75点,涨幅为0.4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61点,报2,052.23点,涨幅为0.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2.31点,报5,045.17点,涨幅为0.44%。

  欧股

  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跌0.18%,报1,428.08点,盘中触及10月中以来最低。各区域指数中,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63%,收报6,088.05点。德国DAX指数微升0.06%,报10,598.93点。法国CAC指数微跌0.05%,报4,635.06点。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