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市场 > 正文

字号:  

三板做市指数缩量下跌

  • 发布时间:2015-11-20 01:09: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近期,新三板市场的成交活跃度经历了大起大落。尽管周一和周二快速攀升,但周三成交额环比明显萎缩,周四这种态势延续,共有707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仅为7.96亿元,环比双双进一步萎缩。三板做市指数昨日下跌0.52%收1437.18点,成交额为4.63亿元,价跌量缩。三板成指也下跌1.28%收于1362.38点,成交额为5.95亿元,环比小幅缩量。

  个股方面,昨日联讯证券以1.81亿元的成交额再度位居榜首,而其他个股则表现低迷,亿童文教、东海证券和光和文旅的成交额位居第二至第四名,但分别仅为2174万元、2029万元和1800万元。此外,还有9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

  昨日新三板中共有291只个股实现上涨,335只个股下跌。其中,展唐科技涨幅最高,股价上涨19倍收于5元;华曦达、电旗股份、凯雪冷链的涨幅也居前,分别上涨了8.92倍、6.3倍和5.1倍。同时还有全华光电、震宇科技、东海证券、润迪环保和帝联科技的涨幅超过了1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