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市场 > 正文

字号:  

三板做市指数跌0.17%失守1800 远大宏略涨逾140倍

  • 发布时间:2015-06-10 15:36: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6月10日讯 三板做市指数今日盘中持续弱势,尽管临近尾盘跌幅收窄,但截至收盘仍跌0.17%报1798.82点。

  做市交易个股,兆久成涨632.71%、吉美思涨460%,国联股份、环球石材、东电创新等涨幅居前;协议交易个股,远大宏略涨14263.64%、康泰股份涨2900%,鑫森海、临风股份、意欧斯、高和机电等涨幅靠前。

  股转系统董事长杨晓嘉表示,新三板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创新,随着市场不断发展壮大,新三板的创新空间将会更大。新三板今年在制度创新方面的重头戏还是实现市场分层,其目的是实现差异化管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