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汉唐控股集团发布无界战略:守正出奇 创造千亿汉唐

  • 发布时间:2016-05-12 14:42: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财经5月12日讯 5月6日,在“汉•无界2016汉唐控股新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上,汉唐控股集团总裁张启荣对全体公众发布了汉唐教育进军资本市场,并计划于年底前挂牌的重大时间节点,同时,汉唐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晓彬讲解了汉唐控股如何演绎“守正出奇,创造千亿汉唐”的完整布局。

  张启荣高调宣布剑指“无界”主题的五大国际化接轨性近期目标。张启荣表示, 2016年汉唐控股集团重点展开以下五项任务:

  第一,根据集团战略布局,汉唐教育将进入资本市场,设计出符合教育产业化的商业模式,打造教育产业的生态圈,并计划年底前挂牌上市。

  第二,启动汉唐智库平台,建立强大的研发体系,引入战略资源,发挥中亚智库,长江智库,财税智库和金融智库的优势,聚集全国15家地方研究院的力量,与上合组织继续紧密合作,构建富有汉唐特色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智库。

  第三,抓住资本的蓝海,搭建汉唐资本运营平台,通过股权投资的商业运营模式,全面构建金融服务、股权投资、国际资本三大核心业务。

  第四,借助汉唐教育的上市计划,建设规范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对投资人、对客户、对社会负责。

  第五,构建“平台+合伙人”的新型机制,以优质的产品和灵活机制,吸引众多的人才加入汉唐。以创新分享的标准化产品体系,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强大的共享服务平台赢得社会的认可。

  张启荣指出,2016年是汉唐集团成立10周年,也是汉唐教育板块上市之年,更是汉唐集团新战略全面转型落地执行之年,在汉唐成长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汉唐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晓彬讲解了汉唐控股如何面对跨界翻墙,无界发展的商业新时代,演绎“守正出奇,创造千亿汉唐”的完整布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抓住这个时代的机遇,实现千亿市值梦想,就是张晓彬心目中的“守正出奇”。

  张晓彬分析,汉唐现在面临的时代是一个多变的时代,是一个互联网产业化和产业互联网化,还有移动互联网化的时代。趋势已经很明显:新技术创造新需求,创造新商业、新产业。汉唐的应对策略,就是新思维、新模式和新机制三管齐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