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老牌”PE中科招商跨界玩转“双创”

  • 发布时间:2016-03-25 09:37:4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思勤 尹秋颖  责任编辑:王文举

  24日,广东中科招商联合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新三板投融资俱乐部举行“资本市场沃土企业家年会”,探讨如何高效引导广东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会上,不仅迎来了近百家上市公司与优秀企业参与,也迎来了零壹沃土新三板研究院&鹰派商学院的揭牌成立。

  据悉,零壹沃土新三板研究院是由广东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共同发起设立。以新三板研究、培训及企业咨询为主要工作的机构,零壹沃土新三板研究院成立的目的就是为更多的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包括新三板市场创新的能力、经验,复制给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为他们服务。鹰派商学院则是致力于培养更多专业,优秀的投资人,优化创投生态圈。

  广东中科招商董事总经理谢勇表示,“我们计划借助广东中科招商旗下互联网母基金平台零壹金服、零壹沃土新三板研究院、沃土创新学院的全新运作,把广东中科招商最擅长的PE投资、VC投资、互联网母基金、众筹、公募基金进行整合运作,配合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构建区域性跨界“创新创业+创投创富”的高效生态系统。

  谢勇在圆桌交流中对中小企业如何抓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机遇也给予了建议。一方面可以尽快规范,抓紧股改;另一方面练好内功、做好规划的同时,选对伙伴、打造样板。”零壹沃土新三板研究院将致力于与主管部门中介机构一起在今后打造一批广东新三板样板挂牌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