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第一差旅网启动新三板挂牌 3年会员商家超600家

  • 发布时间:2016-01-18 09:18:36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责任编辑:金易子

  互联网时代,传统旅行社应当如何适应与转型?由长沙运中旅旅行社发起成立的第一差旅网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今日,第一差旅网新三板挂牌启动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旅游、金融等各界人士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长沙县旅游局局长陈佑谷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发布会上宣布,长沙运中旅差旅管家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新三板挂牌仪式,预计2016年下半年报送股转系统,股转基准日将设置在6月30日。

  “作为旅游行政主管部门,非常关注‘互联网+’时代旅游将何处去。旅游与金融与互联网相结合,这样一个创新的平台我想更会利于我们传统旅行社的业务向深度的市场,特别是细分市场去开发。”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在会上说道,第一差旅网走过这几年的发展历程越来越壮大,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长沙运中旅差旅管家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湘岳介绍,第一差旅网致力于打造一个基于战略布局的企业差旅管理加短线旅游的电子商务平台,是目前湖南唯一一家专业差旅管理网站。从2012年12月10日网站上线以来,已经注册的商家会员达到了600家,目前旗下有系统后台、50个子网站、APP、天猫店及微信店铺等5个技术产品。

  “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率提高,正在改变着人们的旅行预定习惯。”王湘岳介绍,公司已于15日召开的第一次临时股东会议上通过了新三板挂牌前期定向私募预案,释放32%股权,合计640万股,每股价格3元。预计未来5年公司将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期望2020年达到总股本1亿元。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