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宝贝格子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新三板母婴跨境电商第一股

  • 发布时间:2015-12-30 16:59: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飞

  2015年12月30日,北京宝贝格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贝格子“)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成功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宝贝格子董事长张力军博士、宝贝格子CEO张天天先生携手公司董事王淳女士、董事王湘女士、招商致远创投基金总经理柯瑾先生、佳信财富詹江红女士、混元资产王子龙先生、投资人杨朝礼先生共同敲响新三板上市宝钟。

  宝贝格子于12月10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股票简称“宝贝格子”,股票代码834802,是国内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母婴跨境电商企业。据公告显示,宝贝格子本次股票发行拟发行数额不超过395.122万股,发行价格为10.12 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图:宝贝格子董事长张力军先生

  在挂牌仪式上,公司董事长张力军先生表示对宝贝格子的未来充满信心,这是一项非常神圣的事业,是在运用互联网为中国的下一代提供安全优质的食品、用品,而少年强则国强。无论从市场层面还是利好政策层面,母婴电商市场空间是巨大的,未来20年规模将很快达到2000亿至3500亿。选择登陆新三板是希望公司信息更加透明、管理更加规范,与资本市场接轨,增加团队对快速发展的信心。宝贝格子今后将坚持对产品质量安全、正品的保证,为中国的妈妈们更安全、快捷、便利的服务,同时要满足投资人对回报的要求,让投资人受益于母婴市场的快速发展。最后,张力军博士也对公司同仁、中介结构等嘉宾及在场的各位母亲表达了感谢。张力军先生是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第一视频集团(股票代码:00082)董事局主席,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国手游集团(股票代码: CMGE)董事局主席。宝贝格子成功登陆新三板,也使张力军先生成为国内担任过美国、香港、中国三地上市公司董事长的第一人。

图:宝贝格子CEO张天天

  宝贝格子CEO张天天在致辞中说道,首先感谢各位支持看好宝贝格子的投资人,尤其是公司董事长和天使投资人张力军博士一直以来在资金、资源、战略和方向上的支持。公司在短时间内成功登陆新三板,离不开券商、律师事务所、审计事务所的支持与奋斗,在这里要衷心感谢他们,同时也感谢宝贝格子团队所有人的付出与努力。未来,宝贝格子将一如既往为中国母婴家庭及宝宝们提供安全正品的海外零差价商品,并继续下沉全球供应链、优化跨境物流,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同时做对投资人、投资机构负责的上市企业。据了解,张天天先生有丰富的技术背景及互联网运营经验,是一位具有成功创业经验的互联网人。

  宝贝格子成立于2012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主营业务为以母婴用品为主的跨境电子商务业务。宝贝格子作为国内母婴跨境电商生力军,首创“海外直邮+全球特卖”运营模式,从信息流、支付流、物流三方面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海外购物平台。宝贝格子通过整合全球品牌供应链、海外产品直采、物流全程可追溯的特点对用户购买的海外商品作出100%正品100%安全的品质保证,同时利用技术优势搜索集合海外真正受欢迎商品,并实现商品价格与海外知名电商网站同步。

  根据公司公告的审计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北京宝贝格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3354.86万元,公司总资产2853.93万元,净资产815.23万元。自2015年1月公司进行商业模式创新并正式开通海外直邮业务后,宝贝格子在各大搜索引擎和应用商店均有不俗表现,在各大搜索引擎对“海淘”及相关词汇的搜索中,宝贝格子展现过5亿次;在Apple store,对母婴、跨境、海淘、海外购等关键词进行搜索,宝贝格子均排在首位;据360研究研究院的“海淘报告”显示:宝贝格子APP也是目前国内海淘用户搜索频率最高的一个应用,在国内海淘APP下载热度中排名第一。

  而据其公开转让说明书披露,截至2015年7月31日数据,宝贝格子的在线注册用户3,703,004 个,活跃用户约100万个;移动端下载量13,473,397个,在平台上线的一年时间里保持了每月高速增长。早前易观智库的分析报告也透露宝贝格子海外直邮业务全年的月增速始终在100%以上。

  挂牌当日,除敲钟贵宾外,招商证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严晓辉女士、德恒律师事务所杨继红律师、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张正文先生等贵宾也亲临现场共同庆贺宝贝格子正式进入新三板市场这历史性的一刻。作为首家登陆新三板的母婴跨境电商,宝贝格子的资本市场之路刚刚起程,但其自身创新的模式、丰富的资源、专业的团队加之政策、行业的外部助力,都使宝贝格子的前路充满光明。

  仪式直播地址

http://m.gxfin.com/neeq/zhibo/HD201512256403.html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