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东方网挂牌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12-27 13:47: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岚予

  日前,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东方网,证券代码834678)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目前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内经营规模和资产体量较大的新闻网站企业。

  东方网成立于2000年,是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上海市主流媒体之一。目前,东方网是由上海市国资委直接控股、15家国有企业和媒体共同投资参股的大型综合性网络文化公司,注册资本8.57亿元、净资产规模超过15亿元。

  在挂牌仪式上,中国搜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锡生,新华通讯社秘书长刘正荣,东方网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继良,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等敲响了开市宝钟。

  何继良表示,登陆新三板是东方网的一个历史性时刻,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创业创新之路。”他强调,东方网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主流网络媒体建设,积极打造上海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新媒体;要坚定不移地对接资本市场,形成新的产业优势。

  东方网成功挂牌新三板,旨在通过对接资本市场,使公司治理更加规范、公司管理更加透明、公司发展更加有序,同时更好地保障股东的权益。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