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宜诺股份新三板上市 打造行业平台级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2-24 13:44: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12月23日,宜诺股份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公司高管与来宾一起敲响上市钟声。

  12月23日,宜诺包装(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宜诺股份”,证券代码:833912)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中心举行。

  宜诺股份董事长俞春雷发表致辞称,这是宜诺股份走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而不是结束。宜诺股份希望借助新三板上市的契机,快速走向资本市场,同时为下一步转战主板市场打下扎实基础。

  公司总裁陈刚在当天的庆典晚宴上表示,宜诺股份从零起步,历经18年成为行业龙头企业,这是件非常难得的事情。将来宜诺股份会借EPE的行业优势打造一个内包装的产业平台,成为行业标准的制订者、行业发展的引领者,甚至是行业未来发展的推动者。宜诺股份将从一个传统的产品公司转化为一个平台级的、资本运作叠加的公司,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

  12月23日,宜诺股份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公司高管与来宾合影留念。

  据资料显示,宜诺股份成立于2009年11月,总部位于上海奉贤。宜诺股份一直专注于PE类包装材料及相关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分为EPE珍珠棉、整体包装、淋膜复合、气泡膜等几大系列。其产品广泛运用于计算机、通讯终端、消费电子、家电等电子产品及家具、日用消费品、食品等商品包装及家具、防护垫等领域,市场前景看好。

  宜诺股份隶属于浙江九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九鼎集团)。九鼎集团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目前,九鼎集团已拥有成员企业数十家,员工上千人。九鼎集团作为国内生产PE类材料及相关制品的规模最大的龙头企业,已有18年的专业生产史,在全国各地设有十余家生产基地,致力于“成为全球包装行业的领跑者”。

  宜诺股份在继承九鼎集团核心优势基础上,先后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江南大学等知名高校展开产学研合作,提出“让包装更完美”、“一站式整体包装解决方案”的发展理念。

  12月23日,宜诺股份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公司高管与来宾合影庆祝。

  截至目前,集团下设宁波、台州、海宁、绍兴、厦门、苏州、青岛、合肥等分子公司。近期,拟在武汉、重庆等地设置分子公司,形成全国布局。

  据公司公告的审计报告,截至2014年12月31日宜诺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5830.10722万元,净利润195.714776万元,公司总资产2255.414174万元,净资产1788.507895万元。此次上市新三板,对宜诺股份来说具有标志性意义,为其“3年10个亿销售收入”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