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瑞必达拟年内融资3.3亿 用于扩充公司面板玻璃产能

  • 发布时间:2015-12-01 09:06: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瑞必达董事、董事会秘书李郁 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12月1日讯 新三板挂牌公司瑞必达30日发布股票发行认购公告称,公司拟以5.5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融资金额不超过3.3亿元,申购方式为现金申购。

  公告显示,瑞必达本次发行的认购对象不超过35名,并且需符合《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 (试行)》的相关规定。

  瑞必达董秘李郁表示,任何新三板的合格投资人均可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认购起点为100万股,不设上限,老股东、新股东同等条件参与认购。

  根据公告,本次瑞必达股票发行的缴款起始日为2015年12月3日,缴款截止日为2015年12月31日(含当日)。认购者签订《认购合同》后,须在缴款时间内将认购资金尽快存入指定账户;瑞必达将根据签订合同并完成缴款的顺序,顺次确认认购份额。投资者签订合同后,如未及时、足额缴款,瑞必达有权对相应股份再次配售。

  中国新三板记者与瑞必达董秘李郁沟通时获悉,本次募资主要用于扩充公司2.5D、3D面板玻璃产能及补充流动资金。

  此外,公告显示,本次瑞必达发布股份已经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但尚未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核准。

  资料显示,瑞必达主营业务为手机盖板玻璃,平板电脑盖板玻璃,现有员工1550人,现有产能为1000万片/月(以视窗5.0寸为例)。公司2013年净利润259万元,2014年净利润1904万元,同时预计2015年实现净利润5038万元,同比增长264.6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