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对接资本·创业成长”扬州小贷专场挂牌

  • 发布时间:2015-11-12 13:52: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飞

  中国网财经11月12日讯 (记者吴飞) 中国网财经驻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记者吴飞从前方发来报道,今早是“对接资本•创业成长”扬州市小贷公司滨江小贷、正新农贷、国鑫农贷、龙腾农贷、宝利小贷专场挂牌仪式,出席嘉宾包括扬州市市长朱民阳、常务副市长丁纯、副市长孔令俊、秘书长李忠盛、副秘书长朱勇、金融办主任邵卫、南京证券副总裁黄锡成、扬州小贷行业协会会长柏万林、扬州市江都区滨江小贷公司董事长高峰、扬州市邗江区正新小贷公司董事长王建锋、扬州高邮市龙腾小贷公司董事长龙慧斌、扬州市邗江区国鑫小贷公司董事长姜群、扬州宝应县宝利小贷董事长滕伟杰等。

  图:扬州市长朱民阳先生

    扬州市长朱民阳先生首先祝贺扬州5家小贷公司登陆新三板,称目前扬州市已经有31家企业已经挂牌,还有更多企业在准备登陆新三板,感谢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为扬州市的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资本市场环境。

  据媒体此前报道,扬州市金融办透露,扬州的小贷公司以“小额、便捷、灵活、优惠”的业务优势,走出了一条与传统银行“错位发展”的特色之路,有效缓解了扬州“三农”和“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进一步缓解了企业“融资难”。截至今年9月,扬州小贷公司总数达65家,注册资本总额87.5亿元,乡镇覆盖率在80%以上,累计向全市农户、农业专业合作组织和小微企业发放7133笔贷款,共计107.45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