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国新三板APP支持联飞翔环保创新成果暨战略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5-10-30 09:55: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2015年11月4日下午,北京联飞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430037)主办,中国新三板独家APP支持的“联手创,同飞翔——联飞翔环保创新成果暨战略发布会”将在北京亦庄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

  今年恰逢联飞翔20岁生日。除了“庆生”之外,本次会议将发布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成果——防霾环保滤清器,正式启动爱车易行O2O线上平台。而此前备受关注的与人保“联姻”,也即将在本次会议上尘埃落定,联飞翔将完成与人保河南省公司等大型企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作为新三板上市企业,联飞翔一直以来致力于将新材料技术应用在汽车快速消费品,使传统的汽车滤清器和润滑油增加了环保节能功效,凭借技术优势在行业中独树一帜。在今天互联网+的时代,联飞翔以其独特的创新方式将要全面进军互联网+汽车后市场。

  北京爱车易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联飞翔的控股子公司,联飞翔全面进军汽车后市场的具体实施主体,主要为车主提供集线上会员增值服务、线下门店维修养护于一体的爱车综合管理服务,并致力于将爱车易行连锁品牌的优势通过移动互联网与连锁实体店完美对接。爱车易行秉承“低碳环保、质高价优”的产品理念,遵循”快捷舒适、可靠安全“的服务理念,奉行“唯信厚德、相融共生”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后市场O2O连锁品牌领航者。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科委火炬中心、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北京市工商联、东城区政府、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东城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东城园管委会,东城区工商联等政府机关代表都将出席本次发布会。

  不仅如此,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飞翔重要合作伙伴,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加盟商等几百家合作伙伴都会参加本次活动。

  中国网财经、中国新三板APP将持续关注本次活动。

  APP下载:

  http://m.gxfin.com/xiazai.html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