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力软科技成功登陆新三板 瞄准“一带一路”新契机

  • 发布时间:2015-08-28 05:10: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春莲  责任编辑:王文举

  8月21日,北京-力软科技(大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软科技”)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了新三板挂牌仪式(证券代码832988),正式宣告“中国工程安全软件第一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力软科技是一家专业的力学软件开发企业,同时也是岩土工程灾害监测、分析和预警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并提供工程结构计算分析服务及工业虚拟现实技术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挂牌新三板,力软的企业运行将更加规范,融资渠道的拓宽,也让公司可以充分借助资本的力量,强化人才、技术、管理,来实现我们产业报国、护航安全的梦想。”力软科技CEO唐慕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

  过去10年间,力软科技始终专注于安全技术的挖掘和积累,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工程力学软件领域的领军企业。

  截至目前,力软科技所服务的客户已遍及海内外,为中国石油、淮南矿业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唐钢矿业、瑞士联邦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近百家企业、研究机构和高校提供了专业服务。

  唐慕表示,挂牌上市后,力软将进一步推进企业自身建设,继续为公司的高速发展搭建科学合理的框架,持续提升科研实力,完善销售与服务体系,加快新技术转化速度,推动传统工程安全行业加速度融入源自互联网、物联网、云技术的新能量。

  此外,在获得资本助力之后,公司将加速推进市场开拓和研发创新,瞄准“一带一路”、“互联网+”等发展契机,以云计算大数据和虚拟现实技术相结合为研发思路,构建高技术含量的多样工程安全解决方案体系,为工程安全保障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以良好业绩和可观回报打造出名副其实的“中国工程安全软件第一股”。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