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昆自股份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8-07 08:31:46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昨日,昆明自动化成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昆举行新闻发布会,自7月31日起,昆明自动化成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昆自股份”,股票代码:832848),在北京全国股转系统(俗称“新三板”)成功挂牌,公司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昆明自动化成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88年,以电力自动化系统设备开发,电力工程施工、送变电工程设计、自动化系统工程服务,水电站管理咨询服务,计算机网络建设与系统集成、电力工程设备成套为主营业务。公司把握电力市场发展脉搏,组建研发中心,结合公司自身丰富的工程技术经验,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横向联合,采用商业代理、本地化技术服务等模式,推广应用先进的自动化系统设备,形成自动化设备销售、自动化工程服务技术的竞争优势。目前已完成电力工程项目3000余项,业务已经涉及电网建设工程、传统能源工程、新能源工程、工矿和市政工程各个领域。

  此次该公司“新三板”成功挂牌,成为云南省第23家、昆明市盘龙区第2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优质企业,这对加快企业改革、提高企业竞争能力,以及增强区域经济作用明显。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