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联讯证券上半年净利增近10倍

  • 发布时间:2015-07-08 04:44:4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桂衍民  责任编辑:杨菲

  在新三板挂牌的首家做市交易券商——联讯证券,7日披露了上半年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近10倍。

  联讯证券业绩预告显示,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该公司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61亿元,同比增长约292.42%;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2.82亿元,同比增长约964.85%。去年上半年,联讯证券营业收入为1.94亿元,净利润为0.27亿元。

  公司表示,该业绩预告为公司根据经营情况的初步测算,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最终的财务数据以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上半年业绩大增,联讯证券称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公司4月完成定向股票发行,募集资金27.91亿元,为公司提升经营效益、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保持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二是上半年公司证券经纪业务、信用交易业务、固定收益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收入等大幅增长,进而使得归属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