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美股要闻 > 正文

字号:  

瑞银财富管理仍看好欧美股市

  • 发布时间:2016-03-29 07:29: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责任编辑:苏杭

  瑞银财富管理28日发布最新一期《投资总监月报》指出,由于美国经济数据乐观以及欧洲央行采取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市场情绪在过去一个月有所改善。该机构建议增持美国和欧洲股票。

  报告指出,系统性、多元化投资方式从长远而言有助于投资者抓住全球机会,降低本地市场风险敞口。该机构认为,遵守“限制本土偏好、利用多元化和对冲货币风险”等长期战略资产配置原则,是系统化、国际化投资的最好方式,而且这些原则也已通过时间考验。该机构2月时在战术资产配置(TAA)中增持美国高收益债券,该资产类别过去一个月来的靓丽走势令其获益良多。随着美国陷入经济衰退的担忧消退,当初发现的估值错配基本已消失,因此对美国高收益债券的立场转为中性。美国股票目前更有望从经济信心提升和盈利加快增长中获益,因此该机构建议增持美股。

  瑞银财富管理继续增持欧洲高收益债券,称其信用利差超过550基点,就低杠杆的投资者而言颇具吸引力。相对于新兴市场,该机构维持对欧元区股票的增持立场,因为欧元区公司盈利表现将优于新兴市场。

  在外汇市场,瑞银财富管理建议,利用分化的央行政策,增持挪威克朗兑欧元和美元兑日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