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美股 > 海外市场 > 正文

字号:  

东京股市低开低走 日经股指大跌3.84%

  • 发布时间:2015-09-01 16:0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缘  责任编辑:杨菲

  受隔夜美国股市下跌及日元汇率走强等多重利空因素影响,东京股市1日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大跌3.84%。

  美联储加息时点未明牵动投资者神经,隔夜美国股市在不安情绪中收跌,拖累东京股市1日开盘下挫。当天,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上涨,导致出口板块卖盘活跃。此外,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49.7%,降至50%的临界点下方,制造业增长动力不足。受上述因素影响,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收盘时下跌2.38%,收于18440.28点。

  下午交易时段,亚洲其他地区股市主要股指走低令大盘继续承受下行压力,截至尾盘东京股市两大股市跌幅均接近4%。

  当天,东京股市全线走低,医药品、精密机器和橡胶制品等股票下跌明显。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724.79点,收于18165.6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58.94点,收于1478.11点,跌幅为3.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