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30日 星期六

财经 > 美股 > 海外财经 > 正文

字号:  

在美上市A股ETF跌幅小于A股 投资者猜测政府将救市

  • 发布时间:2016-01-12 09:40:5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彭博社报道称,虽然中国股市暴跌推动中国基准股指跌至去年市场崩盘以来的最低水平,但中国股票的这种跌势在纽约时段有所消退,因为追踪中国A股的最大ETF跌幅小于其跟踪的中国基准股指。

  德银X-trackers嘉实 沪深300 中国A股ETF和Market Vector中国华夏A股ETF周一都下跌不到3%,而中国的沪深300指数下跌了5%。今年上证综指已经暴跌15%,在全球股指中跌幅最大。

  Hunting Hill Global Capital LLC的首席投资官Adam Guren认为,在纽约上市的A股ETF跌幅较小或许反映出,美国市场投资者猜测中国政府将采取措施支撑股市。

  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ETF周一收盘下跌2.4%,至23.67美元。Market Vector中国华夏A股ETF下跌2.6%至37.52美元。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上涨1.3%至9,385点

  彭博在美上市中资股指数下跌2.4%,创下去年10月底以来新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