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海外财经 > 正文

字号:  

美油重挫5.6%布油暴跌6% 均创十一年新低

  • 发布时间:2016-01-07 07:11: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消息,据市场观察报道,原油期货周三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盘下跌,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和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均创下了自2004年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原因是市场有关全球原油供应过剩压力的担忧情绪继续增强。

  据最新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的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但这项数据同时显示汽油库存大幅增长,原油产量也有所增长。与此同时,中国经济增长速度的放缓以及中东地区地缘政治紧张关系的升级也加大了全球原油供应过剩压力可能进一步增强的风险。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9美元,报收于每桶34.23美元,跌幅为6%。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这份主力合约的收盘价创下了自2004年6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2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2美元,报收于每桶33.97美元,跌幅为5.6%。据FactSet数据显示,这创下了自2004年2月份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